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主席李亚玲调研侨资侨属企业

2024-03-04 18:22:30荆州市侨联

近日,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亚玲带队到中心城区侨资侨属企业开展调研。

李亚玲先后深入荆州市奥克兰塑业有限公司、荆州市领御实业有限公司、荆州诚达石油工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察看现场作业情况,与各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理念、产品特色、市场行情、外贸出口以及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等方面情况,并着重询问了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征求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李亚玲对各侨企扎根荆州、埋头苦干、奋力拼搏,积极助力经济发展的务实举措表示赞赏,鼓励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质量为本和服务至上的意识,继续稳扎稳打,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并表示市侨联将全力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当好侨企的“店小二”“娘家人”,护航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共同为经济发展大局服务。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毅,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燕红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