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荆州华侨医院到湖北真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侨之家”考察学习

2023-03-13 11:11:44荆州市侨联

(荆州华侨医院侨之家 翟晓洁)3月9日,荆州市侨联、荆州华侨医院考察学习组一行4人,到湖北真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侨之家”参观考察,学习“侨之家”创建经验。

边走边看中,考察学习组认真听取了老河口市侨联主席高志强对湖北真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侨之家”创建思路、基础建设、文化氛围、交流联谊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询问了解了活动开展、平台创建、品牌打造等“侨之家”功能运行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侨之家”作用,服务侨界群众与之开展了深入交流。

经过现场的直观感受,考察学习组一致认为,湖北真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侨之家”作为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实至名归,其在紧密结合企业文化、争取各方力量资源、融合打造工作品牌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积累了非常丰富和宝贵的经验做法,尤其是“五侨斑斓”的精准定位和特色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为医院打造“侨之家”提供了很好的建设思路。下一步,荆州华侨医院将结合自身实际,学好用好优秀经验做法,推进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荆州华侨医院“侨之家”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