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荆州 > 投资政策

2024年“春风行动”即将启动 全市3月底前将推出324场招聘会

2024-01-17 15:06:44

记者1月16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春节前后,荆州市将组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服务活动。3月底前,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各县市区就业部门将推出324场招聘会。

招聘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活动主题为“春风送岗显真情 就业创业家乡行”。1月25日、26日9时至12时,荆州市将在市民之家举办“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展示劳务品牌创建成果等;2月19日至21日的9时至12时,将在荆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迎春招聘会。

线下招聘会将在“荆州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届时由主播直播带岗,介绍参会企业和岗位信息。此外,每周三上午9时至11时,将在荆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例行招聘活动;每周二、周四,在湖北公共招聘网荆州专区定期组织网络招聘会,发布相关招聘信息。

此外,荆州市还将开展“六个一”活动,包括发布一份公开信、发放一批岗位政策信息宣传袋、制作一部宣传片、印制就业信息“一本通”、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提供一系列就业帮扶措施等,通过就业政策宣传、岗位发布、求招服务、就业帮扶等,全方位为劳动者和用工主体搭建平台,吸引更多劳动者在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