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荆州 > 招商项目

一期供地108亩!荆州中科智谷产业园有了新进展

2022-09-15 16:28:22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近日,中科智谷产业园项目一期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仪式举行。

中科创达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金京相与荆州高新区资规分局局长彭晓军签订项目一期土地出让合同,成交土地面积为108.62亩。

荆州中科智谷产业园为国科创同集团落子中部的重大项目,总占地133290㎡,总建筑规模180095㎡,园区位于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农高大道和玉沙路交汇处,主要业务板块包括中科智能科创中心、中科智慧产研城、国科创同资本等,计划引进智能装备、包装设备、电子设备的研发及制造企业入园,将全力打造成集科技智慧谷和未来生态城为一体的荆州市工业科技产业园。

该项目出让合同的签订标志着“项目百日攻坚”工业项目进入到实战阶段,下一步荆州高新区资规分局将实行包帮服务,以五证同发的模式助力企业迅速开工建设投产,躬身当好“店小二”,助力企业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