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荆州 > 招商项目

荆州市召开市直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2022-08-02 11:23:11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1659321110268954.jpg

7月29日,市直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研判当前市直招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推进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副市长金鹏出席会议。

1659321121503703.jpg

金鹏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市直单位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市直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防止走走过场的应付心态、跟随捎带的搭车心态、借花献佛的取巧心态、甘居人后的躺平心态、行至半途的松劲心态、事不关己的抗拒心态,再强措施、再加力度,在强化谋划组织、聚焦产业招商、提升本领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担当市直领头、城区领跑的发展责任,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新动力。

会议通报了市直产业招商联动组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荆州开发区、荆州高新区就承接招商项目、服务项目落地作交流发言,市人社局、市供销社作典型发言,64家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