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开展服务新侨创新创业专题调研

2024-03-22 15:06:30沙市区侨联

3月21日,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燕红一行赴沙市区开展服务新侨创新创业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来到侨资侨企荆州独角牛创业孵化园,实地查看了园区建设运营、入孵企业以及新侨在园区创新创业等情况。

在园区,刘燕红看望了留学回国创业青年于钟凯,详细了解他创办荆州市首个自媒体共创共享孵化空间的思想创意、平台搭建以及通过互联网微公益自媒体讲好荆州故事的情况,并询问了创新创业中存在的困难和相关需求意向。

刘燕红与荆州独角牛创业孵化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独角牛创业孵化园作为侨资侨企在创新创业孵化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对园区的孵化能力和为新侨创新创业提供的良好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荆州市侨联将助力独角牛创业孵化园的发展,在服务新侨创新创业上发挥作用,凝聚侨界创新创业力量,着力打造我市侨界创新要素聚集空间和服务阵地。她希望,独角牛创业孵化园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以自身的发展壮大吸引更多新侨人才回荆创新创业,为荆州的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和对外合作凝聚更大合力。

沙市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鲁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