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美国南加州湖北同乡会代表团来荆考察

2024-03-18 14:52:19

3月14日至15日,美国南加州湖北同乡会代表团来荆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胜,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毅,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燕红参加活动。

刘胜对代表团一行来荆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向代表团重点介绍了荆州瑰丽浪漫的楚文化和丰富的人文底蕴。与代表团就我市的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对外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互相交流。他表示,希望同乡会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精神,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为荆州招商引资、经贸合作、海外联谊牵线搭桥、献计出力,多宣传推介荆州,传播荆州好声音,助力荆州新质生产力的发展。

在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楚王车马阵景区,代表团感叹道“仿佛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看到了悠长时光里楚国曾经的盛世辉煌”,并对景区暖侨惠侨政策和热情专业的讲解表示赞赏。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楚王车马阵景区,代表团感叹道“仿佛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看到了悠长时光里楚国曾经的盛世辉煌”,并对景区暖侨惠侨政策和热情专业的讲解表示赞赏。

美国南加州湖北同乡会对荆州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特别是疫情之后首次来荆,大家期待已久,认为共叙乡谊、共话发展、共谋合作非常有意义,特别是“娘家人”荆州市侨联的接待让大家倍感亲切,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能搭建起同乡会和荆州市侨联海外联谊交流的平台与合作机制,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