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红星路社区侨胞之家开展“巾帼同行 绽放芬芳”手工香薰蜡烛DIY活动

2024-03-13 14:43:07红星路社区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红星路社区侨胞之家组织开展“巾帼同行 绽放芬芳”手工香薰蜡烛DIY活动,20余名女性归侨侨眷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向大家展示和讲解了香薰蜡烛的制作过程。在拿到材料后大家挑出自己喜欢的花草和香熏精油开始构思造型,溶蜡、固定烛芯、倒入容器、等待冷却,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自己手中的作品,巧手慧心彰显巾帼魅力。归侨师建梅说:“社区开展的活动非常好,我们都很喜欢也愿意参加,今天这个手工活动不仅陶冶了情操还增加了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社区侨胞之家就是我们归侨侨眷的温暖之家,我作为红星路社区的一名女性归侨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

一盏蜡烛、一份体验,大家点亮蜡烛的同时也为自己点亮了美丽人生。今后,红星路社区侨胞之家将继续团结和发动辖区归侨侨眷妇女骨干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