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工作会议

2024-03-01 16:56:57

2月27日下午,荆州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工作会议,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亚玲主持会议并讲话,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毅,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燕红,各县(市、区)侨联,长江大学侨联,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湖北省侨联主席办公会暨全省2023年度侨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侨联,长江大学侨联,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侨联围绕各自2023年亮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市侨联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侨服务,拓展海外联谊,发挥侨联独特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李亚玲要求,各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要紧扣服务发展这个中心,做到“两个并重”(国内与海外并重、新侨和老侨),当好“三种人”(明白人、贴心人、实干家),运用“四联”(联人、联心、联网、联动)工作法,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她号召全市侨联系统在实施2024“固本强基年”的基础上,坚定信心跟党走,开拓奋进谱新篇,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荆州实践中展现侨界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