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侨界美术作品入选“亲情中华·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美术书法展”

2023-03-24 11:21:27荆州市侨联

近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美术书法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展。本次展览从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侨联征集推荐的美术、书法作品845幅作品中,遴选出153幅精品入展,荆州市侨联推荐的1幅作品入选。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燕红为入展作者荆州市公安县实验中学教师范鹤鸣颁发参展证书。

“亲情中华·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美术书法展”征稿工作自2022年8月启动以来,荆州市侨联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展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反映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侨界风采为目标积极开展征稿工作,得到了荆州侨界的大力支持。


《红船颂》范鹤鸣

范鹤鸣表示,作为一名侨眷,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创作出有特色、有深度、有温度的美术作品,以美术作品为媒,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坚持与时代同步伐,承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加强海内外文化认同和情感认同,为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