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监利市侨联积极开展外出招商引资工作

2023-03-10 09:19:01监利市侨联

为全面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城市,聚焦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近日,监利市侨联主席丁鹏一行赴江苏扬州开展招商活动。

丁鹏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扬州超人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江苏韦达半导体有限公司、扬州摩尔迪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投资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监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大力宣传推介监利营商环境。三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监利的产业优势和营商环境,对监利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也将近期组织考察团赴监利实地考察。

接下来监利市侨联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拓展“以侨为桥”力度,积极开展联谊交流、招商引资活动助力监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