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红星路社区侨之家组织归侨侨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5:14:00

10月16日上午,红星路社区侨之家组织归侨侨眷通过视频观看、网络新闻等多渠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交流心得体会。

红星路社区侨之家侨联小组组长,老归侨师建梅: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作为红星路社区侨联小组组长,党的二十大报告激励着我一定要竭力做到知责于心、明责于身、担责于肩,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积极践行为侨服务,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侨联工作新篇章。

红星路社区侨之家工作人员喻咏梅:百年党史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人民,尊重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催人奋进。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侨之家工作人员,我今后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讲好、落实好,让党的创新理论和奋进蓝图走进千家万户,走进侨界群众的心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