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沙市区侨联到滨湖社区侨之家开展党的 二十大精神宣讲和新春送祝福活动

2023-01-11 17:25:14沙市区侨联

1月10日上午,沙市区侨联走进崇文街道滨湖社区侨之家,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和新春送祝福活动。

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鲁娟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实践基础,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理论指导,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基本路径,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根本保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使命任务和战略举措。

鲁娟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开启了继往开来的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要认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勇毅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征程上广泛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侨之家要“以侨为桥”,把海内外侨界力量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助推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侨之家的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侨务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归侨侨眷将爱国之情根植于心、践之于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发挥侨界作用。

宣讲会后,区侨联为侨眷侨属们送上了“爱心健康包”和春联、“福”字帖,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温馨提醒大家在特殊时期要加强自身防护,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并提前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