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开展与党外人士谈心交流工作

2022-11-02 09:46:52荆州市侨联

为扎实做好同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谈心交流工作,10月28日,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分别与刘露、周湛两名党外人士开展谈心交流。

刘露、周湛分别从当前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情况汇报。罗进着重了解了两名党外人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以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打算,并从荆州发展大局和工作实际出发,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

罗进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党外人士,加强与党外人士谈心交流是党从巩固执政地位,提高执政能力的高度出发采取的务实举措。党外人士、党外干部是党和国家干部人才队伍的重要部分,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一份子,加强党外人才队伍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直接体现。

罗进鼓励两名党外人士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认识实现自我发展与推动事业发展相辅相成的辩证统一关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我要求、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党和国家提供的优良的发展平台上担当作为,为荆州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