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监利市侨联召开 “中秋寄情 共襄发展”港澳台侨人士代表喜迎二十大中秋座谈会

2022-09-19 11:00:45监利市侨联

9月9日下午,监利市侨联在容城镇七根檀社区“侨之家”组织召开“中秋寄情 共襄发展”监利市2022年度港澳台侨人士代表喜迎二十大中秋座谈会,15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共话合作发展,共度美好时光。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双红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金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传达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在省侨联调研时讲话精神,邀请了佐安堂中医门诊部负责人徐成林为大家做中医养生知识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丁鹏汇报了港澳台侨领域工作情况及监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在监利投资兴业、居住生活的感受及体验,共话情谊,共谋发展,现场气氛欢快愉悦、情意浓浓。

杨金勇代表市委向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监利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监利的发展离不开港澳同胞台同胞、海外侨胞的共同奋斗,监利的未来,需要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监利的经济社会建设,共同为监利高质量高发展贡献力量。

杨金勇强调,目前监利正处在重要的发展时刻,要以共同发展凝聚合作共识,积极融入监利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发挥统战系统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我市对外招商引资重要优势,宣传我市投资环境,促成更多港澳台和外资企业落户我市;拓展交流合作平台,融合同胞感情,讲好监利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