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召开主席办公会

2022-09-08 10:33:05荆州市侨联

9月6日下午,荆州市侨联召开主席办公会,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主持会议,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燕红,各兼职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宁咏调研省侨联讲话精神、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以及省侨联市州侨联主席座谈会精神,通报了今年1至8月份市侨联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各兼职副主席围绕侨联的重点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交流,并就下半年如何在侨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线上线下宣传方式、挖掘海外侨务资源、推广落实侨法侨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罗进指出:下阶段市侨联主要围绕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做好文章,一是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持续推进招商引资,三是要持续践行为侨服务,四是要持续强化组织建设,五是要持续推动侨情调查,六是要持续深化公益品牌,七是要持续拓展海外联谊。